• 中新通告诉你什么能寄什么不能寄

     

    请注意:

    1、代运提供免费验货服务,转运提供有偿验货服务。

    2、选择开箱验货服务后,原则上会对商品的数量、颜色、尺码等信息进行核对。
    3、电器、数码产品、周边产品等专业性强的商品,其质量、型号、零配件等不在验货范围内。
    4、如果仓库在收货后发现您的货物不符合运输和航空运输的要求,我们会在相关订单上面做特别标识提醒您协商退货事宜。
    5、如果您在合理的国内运输时间后(我们的仓库地址在广州、深圳、义乌,一般国内寄送的周期为3-5天)还没有看到仓库的收货信息,请联系您的国内物流公司或网站客服人员确认货物的状态。


    包裹转运赔偿标准:

    邮件在寄递过程中因非我司原因而发生丢失、短少、损毁和延误,我司不予以赔偿。对间接损失和未实现的利益不承担赔偿责任。具体请参看包裹赔偿标准。


    以下情况不承担赔偿责任
    1、由于不可抗力造成的(保价邮件除外)。
    2、寄递的物品违反禁寄或限寄规定的,经主管机关没收或依照有关法规处理的。
    3、投交时邮件封装完好无拆动痕迹,且重量无减少而内件短少或损坏的。
    4、收件人已按规定手续签收的。
    5、由于客户的责任或所寄物品本身的原因造成邮件损失或延误的。
    6、客户自交寄邮件之日起至查询期满未查询又未提出赔偿要求的。
    7、国际邮件被寄达国按其国内法令扣留、没收或销毁的。

     

    禁寄物品

    邮件禁止寄递的物品

    1、国家法律法规禁止流通或者寄递的物品;
    2、爆炸性、易燃性、腐蚀性、放射性和毒性等危险物品;
    3、反动报刊、书籍、窗口或者淫秽物品;
    4、各种货币;
    5、妨害公共卫生的物品;
    6、容易腐烂的物品;
    7、活的动物(包装能确保寄递和工作人员安全的蜜蜂、蚕、水蛭除外);
    8、包装不妥,可能危害人身安全、污染或损毁其它邮件设备的物品;
    9、其它不适合邮递条件的物品。

    10、除上述的一般规定外,还应遵从海关部门的有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