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常见问题  >  订单相关  >  什么是增值服务?

    帮助中心

    什么是增值服务?

    拍照:如果您需要在国际运输发货前确认卖家所寄的商品是否正确,您可以在提交订单的时候选择“拍照”的增值服务。当我们收到您的商品后会从多个角度拍摄不少于3 张的清晰照片给您查看,以确保商品正确无误,避免收到货不对板的商品后更换的麻烦以及高昂的来回国际邮费,每个订单收费3新币。

    录像:如果您需要在验货过程中,为商品进行录制2段30秒的视频,以确保商品正确无误,每个订单收费6新币。

    重新包装:如果您需要加固商品,可以选择重新包装,编织袋每个3新币,打木箱的价格为40新币。

    退换货:如果卖家尚未发货,您可以自行联络卖家要求卖家取消发货。如果卖家已经发货,您可以通过咨询的方式提出退换货的要求。我们会在收到此订单后帮您寄还给卖家,您需要支付相应的国内邮费以及若我们已经验货则每个包裹1新币的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