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常见问题  >  运输&费用  >  体积重

    帮助中心

    体积重

    在国际运费中,包裹占用货舱的空间即(体积重量),和(实际重量)同样的重要。 体积较大的包裹,即使他们实际重量很轻,也会在运输过程中占用更多的空间。这就是为什么航空运费考会按照体积重量和实际哪个大最为收费重量。

    如果您包裹的体积高过实际重量,您将需要按照体积重量支付您的国际运费。体积重量的计算公式为:
    订单: 体积重(公斤) = 长 x 宽 x 高(厘米)/ 5,000

    请注意通常卖家网站上所写的是重量是实际重量。当您购买体积较大或者密度很小的商品时需要特别留意比较商品的体积重和实际重量。通 常体积重大过实际重量的商品有,塑料玩具,尿片,枕头,椅子,水晶灯,自行车,等等。有时个别商品的运费会比商品本身的费用还贵,所以我们建议您在购买前 和卖家确认好尺寸,或者寻求我们的帮助。